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指导小选手对抗陈金 笑言初练时还不如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5:59  华奥星空

  官网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上午,总教练李永波带领着付海峰、陈金、卢兰、徐晨来到常州市新北区国英小学,和孩子们面对面地互动。

  国英小学是一所羽毛球特色学校,提出了“人人打一手好球”的目标,拥有自己的校队和一个有七块塑胶场地的羽毛球馆,羽毛球文化建设卓有成效。看到展览里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画出的队员形象,队员们都忍不住笑了。

  紧接着是互动环节,校队队员、五年级的李少剑向陈金发起了挑战。总教练李永波则成为了李少剑的场指导。在11分的赛制中,陈少剑只要拿到6分就可以胜出,但他还是以7-11告负。不过他的表现却获得了李永波的高度评价,“他才练了两年就能打到这个水平比我小时候强”。

  李永波表示,看到国英小学这种羽毛球氛围,他很受触动。也许将来他们不会所有人都能成为世界冠军,但是看到羽毛球能带给他们健康和快乐,他就很乐意去开展这样的活动。“取得好成绩是我们的责任,但推广羽毛球这项运动,让更多的人喜欢打羽毛球同样是我们的义务。”(李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