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琰生日温馨一幕感动赛场 激动男队逆转摘银流热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7:36  新浪体育
李琰生日温馨一幕感动赛场激动男队逆转摘银流热泪

感人至深的一幕

  新浪体育讯 “Happy Birtheday to you!Happy Birtheday to you!”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结束后,中国男队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集体项目的银牌。首体训练馆响起了生日祝福的乐曲,喜悦的中国男队冲向了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主教练李琰,镜头记录了这温馨的一幕!

  今天是李琰的生日,全场的观众唱起生日祝福歌,中国队遭遇女子1000米王濛摔倒和女子接力比赛摔倒的沮丧后,没有晋级任何单项决赛的中国男队却为主帅李琰送上了生日礼物。更让李琰惊喜的是,在男队接力比完后,四名队员与女队的队友一起,展开了一幅很大的李琰相片,穿着红色服装、手捧冰刀的主教练看上去无比漂亮幸福。金色笔写就的“LOVE”布满其中,当然也少不队员们的签名和祝福。“教练生日快乐,您辛苦了!”的横幅表达了队员们最深情的祝福和感谢!

  1/4决赛中遇到强劲的加拿大和美国队,中国男队仅以总排名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又与实力强劲的韩国队分在一组。决赛中尽管一度领先,但先后被韩国和加拿大队超越,凭借全队的努力,中国队在最后时刻超越了加拿大获得第二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李琰眼里闪着泪光,“男队在集体项目中表现非常出色,一开始就遇到加拿大和美国,对男队是很大的挑战。他们在决赛中表现很好,这也是他们平时努力训练的结果。单项比赛没有进决赛,也说明他们还有进步的余地。”

  当李琰推开中国队更衣室的门,短道速滑的队员们用数个彩喷对准了生日寿星,一个硕大的生日蛋糕摆在桌上。中国短道速滑队所有队员手拿蜡烛齐声高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王濛给教练戴上寿星的纸帽,唱完生日歌后所有人要求李琰许愿,李琰说:“其实我的生日愿望只有一个!”,队长王濛给了李琰一个大大的拥抱,李琰嗔怪地说:“你们是不是要让我的心脏受不了啊?”。

  李琰教练,生日快乐!也希望你没有说出的生日愿望能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实现。(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李琰 短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