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大师赛蔡赟/付海峰因伤退出 徐晨/郭振东获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1:54  华奥星空

  官网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最后一天。已经打入决赛的蔡赟/付海峰宣布因伤弃权,徐晨/郭振东不战而胜拿到了搭档以来的第一个超级赛冠军。

  其实,大师赛开赛以来,“风云组合”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半决赛结束后,蔡赟透露:“好久没练了,腿有点发软。”原来从世锦赛回来后,蔡赟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两个人在一起合练的次数并不多。

  半决赛他们战胜曹建雨/柳延星,随后郭振东/徐晨又淘汰了马来西亚的钟腾福/李万华,中国队已经提前确保了金牌。这样,有伤在身的蔡赟就没有必要冒着加重伤病的危险去拼队友,况且十一运会马上就要开打。所以,选择放弃完全可以理解。

  没有能够通过击败蔡赟/付海峰而夺得冠军,难免有些瑕疵。但郭振东/徐晨在本届大师赛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先是战胜了前世界冠军刘永与小将徐延诗的老少组合,又在半决赛里力克马来西亚名将钟腾福/李万华。这个冠军,是两人搭档以来的第一个超级赛桂冠。(李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付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