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欧锦赛男双 波尔/苏斯夺冠完成“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09年欧洲乒乓球锦标赛当地时间本周六结束了男子双打项目的争夺,结果波尔/苏斯组合在决赛中击败对手,成功的在斯图加特捧起了冠军奖杯。

  本次赛会的男双头号组合波尔/苏斯组合是在半决赛中击败了一对斯洛文尼亚和塞尔维亚的跨国组合之后顺利晋级决赛的,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来自波兰的布拉什奇克/王增羿。最终波尔/苏斯经过六局激战以4-2击败对手,六局的比分分别是11-9、4-11、11-7、10-12、11-9、11-6。

  此次欧锦赛夺冠也是名将波尔第四次夺得欧锦赛男双冠军,同时他和苏斯的组合也成功的上演了“帽子戏法”,此前在2007年和2008年他们俩就曾搭档连续夺得冠军,另外在2002年波尔还曾和费杰科内斯搭档夺得男双冠军。

  波尔和苏斯组合还曾是2005年上海世乒赛的男双亚军得主。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