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一句玩笑逗乐老朋友 约翰逊:我能跑13秒43

  本报上海专电 阿兰·约翰逊如约来到上海,这次他不准备像去年那样西装革履地上黄浦江游轮吃中国朋友为他准备的大餐,“我是作为跨栏选手来比赛的。”他一本正经地说。

  但是中国朋友接下来的一个问题马上让他笑出声来:“刘翔听说你也准备来比赛了,说难道他是来和我比慢的吗?你怎么看这句话?”

  前几天测试成绩仅为13秒70的刘翔不但自嘲,还顺带揶揄了好朋友一句。这说明,连刘翔也认为阿兰不是真的来比赛的。是玩票?捧场?作客?什么都像,反正就是不像参赛的。

  作为好友,已经半退役的阿兰给了正在职业生涯最重要关头的刘翔一个美好的祝福:“如果刘翔刚才说的话属实,那么我宁愿自己成为更慢的那一个。”

  但实际上,阿兰·约翰逊的测试成绩目前还超过刘翔,“我最近的一次测试成绩是13秒43。”两人今晚同场竞技,还真说不好谁会赢。

  不过,身为前辈加偶像的阿兰忠告刘翔:恢复是非常难的,因为粉丝们期待你取得好成绩,但我们都不是机器人,长期跨栏不可能不出伤病。其次要克服的是个人焦躁情绪。

  本报记者 伊志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