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体操赛场再现逆转 二十四美闹泉城邓琳琳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0:48  武汉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 余国华) 最后时刻大逆转,成为了本届全运会体操比赛的“惯例”,继女子团体、男子全能比赛后,昨晚体操女子全能的决赛再次上演大逆转的好戏,在24位美女的激战中,安徽选手邓琳琳最终获得冠军。

  冠军争夺在广东队的杨伊琳、黄秋爽和安徽队的邓琳琳间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前三轮暂列第2的黄秋爽在自由操项目上出现重大失误,退出冠军的争夺。而暂列第3 的邓琳琳在最后一项跳马比赛中,发挥出色。前三轮排名第1的杨伊琳比自由操时,所有选手的比赛都已结束,在《流浪者之歌》的音乐中,杨伊琳表现得不错,虽然出现两个小失误,但是她顶住了压力,在最后一串跟头前,还调皮地微笑。当全场观众以为她稳获冠军时,大屏幕显示她是亚军。原来邓琳琳不露声色地获得了冠军。

  湖北的胡玉虹获得第8,张业琳子获得第12。

  女子全能决赛有名堂,共有24名美女选手决赛,分为四组,分组的依据是根据资格赛的成绩排名的高底。虽然资格赛成绩不带入决赛,但冠军极大可能会出现在第一组中。所以,大家都盯着第一组看,不然,24位美女实在是看不过来。

  在第一组中,广东选手杨伊琳、黄秋爽、上海选手眭禄、北京的何可欣均在这一组。排在第二组邓琳琳也是奥运会冠军,不能不看,湖北选手胡玉虹以全能第12名也排在这个组。湖北另外一名选手张业琳子以20名打进全能决赛,记者真觉得眼睛不够用。

  本报记者 余国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