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鲍威尔找到共同敌人 同称博尔特绝非不可战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0:15  信息时报

  在博尔特成为短跑霸主之前,牙买加人鲍威尔和美国人盖伊之间的百米飞人之争一直是国际田径赛场上的焦点战,本届黄金大奖赛中,在博尔特缺席的情况下,鲍威尔与盖伊之间的同场竞技成为看点之一。

  鲍威尔和盖伊曾经是最强劲敌,因为博尔特这一共同“敌人”,他们甚至变得有点惺惺相惜,二人在发布会上尽力撇清一切与博尔特有关的话题及关系。盖伊今年放弃200米的赛事,媒体自然谈起他与博尔特的竞争,“我今年更多的是参与百米比赛,而放弃200米是与我的腹股沟伤有关,与博尔特无关,”鲍威尔说,“今年我和盖伊都有伤,即使这样盖伊还是跑出9秒71的好成绩,但将来也许能跑出更好的成绩。我想博尔特不是每次都可以跑出世界纪录,我和盖伊都会想着击败博尔特。”

  “如果我足够健康,并且集中注意力,我还是有很大可能性战胜博尔特”这句话从盖伊口中讲出来,有点酸酸的味道,但鲍威尔同样强调自我,“我很开心见到牙买加人取得好成绩,但短跑是个人项目,不是集体项目”。

  “我想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和鲍威尔难得有同场竞技的机会”,盖伊说,随后看了看鲍威尔,“是的,这是我今年最后一个比赛,虽然现在我很累,但我会尽全力跑好这场比赛”鲍威尔响应道。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