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重回青岛成为火炬手 曾两次带领山东男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9:48  鲁中晨报

  晨报青岛9月19日讯 19日,山东足球的功勋老帅殷铁生出现在全运会火炬手的队伍里,作为第三棒传递了“如意”。曾在青岛中能执教3年,如今重回青岛成为火炬手,殷铁生感慨不少,“从事了大半辈子体育工作,这还是第一次传火炬。”

  殷铁生与全运颇有渊源,曾两次带领山东全运男足夺得冠军,还曾以队员身份帮助山东队首次夺取全运冠军,有三枚全运会金牌在手,殷铁生对山东体育的贡献毋庸置疑。这次全运会首次在山东举行,殷铁生也顺理成章地当选了火炬手,而且被排在了山东省的第三棒。“我是10多天前才知道让我当火炬手消息的,确实也没想到,因为我们现在全运会任务很重,U 16这支队还在打热身赛。”殷铁生说,这次能成为全运会的火炬手,而且是在青岛传递,对他来说意义重大。18日晚上到青岛,19日上午传完火炬后,殷铁生马不停蹄就登上了返回济南的火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