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娟娟夫妻俩同传递全运火炬 夺金是两人共同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9:47  鲁中晨报

  晨报青岛9月19日讯 跑完第一棒,张娟娟便陷入了记者们的“包围圈”,这位在北京奥运会上百步穿杨的神射手在接受采访时,开心之余也有遗憾:“能成为全运会在山东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很激动也很开心,这是一种荣誉。不过,40米跑得太短了,感觉不过瘾。”手持“如意”火炬的张娟娟还表示,自己在全运上的目标也是团队的共同目标,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任务。

  对张娟娟来说,传递“国泰民安之火”还有另外一层特殊的意义:8月28日,她的丈夫、新疆首位奥运奖牌得主薛海峰曾作为乌鲁木齐站的5棒火炬手之一参加了十一运会火炬接力活动。

  夫妻俩都是火炬手,张娟娟感觉非常幸运,“我们共同祝愿全运圆满成功。”而除了都是火炬手,张娟娟夫妇都将参加十一运的比赛,她坦言都能夺金是夫妻俩的共同愿望,“但全运比赛最重要的是过程,能够发挥出好的水平比结果更重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