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手难掩内心激动 祝祖国奋勇前进将传递推向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9:45  鲁中晨报

  晨报青岛9月19日讯 在观看了今天青岛市的火炬传递之后,大家都有一个相同的感觉,那就是火炬手们都非常守“规矩”,在传递过程中并没有什么特别安排的动作,记者了解之后得知,原来这是组委会在培训时特别要求的。没有了动作,火炬手们便使用了更多的口号去表达内心激动的心情,而66岁的火炬手田祥渠更是在传递中说起了英文。

  青岛市民族艺术剧院演员、第81棒火炬手龚鲁阳的一声“祝祖国奋勇前进”将奥帆中心的火炬传递推向了高潮,而接下来66岁的田祥渠老人的口号则让现场传来了笑声,“I love you Q ingdao、I love you Shandong、I love you  China!”能够看到,尽管庆祝方式不同,但是火炬手们的心情则是相同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