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体操全能小不点站得最高 邓琳琳赢奥运冠军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9:15  济南时报

  时报9月19日讯(记者孟祥君 王兴步 实习生徐凯华)在今晚结束的十一运体操女子全能决赛中,“小不点”邓琳琳凭借跳马项目上的出色发挥,超越杨伊琳,以58.3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杨伊琳和眭禄分获亚军和季军。

  参加今晚决赛的24名选手分成4组,进行跳马、平衡木、高低杠和自由体操四个项目比赛。其中第一组实力最强,有奥运冠军杨伊琳、何可欣,有名将黄秋爽,还有率领上海队爆冷夺得女团冠军的新秀眭禄。分在其他组的奥运冠军邓琳琳、江钰源实力也不容小视。冠军之争主要在她们之间展开。

  比赛前三轮结束后,两名广东队队员杨伊琳、黄秋爽领跑,邓琳琳名列第三,眭禄凭借平衡木上的出色发挥冲到第五名。最后一轮一开始,观众就把目光聚焦到了跳马赛场,邓琳琳第一个出场,她完成得非常出色,裁判给出了14.675分。伴随着音乐响起,观众又把目光聚焦自由体操赛台。眭禄在自己的这一强项上,以5.8的难度和完美的动作,夺得14.500的高分。而黄秋爽则出现失误,单脚踩到了线外,最后只得到13.125分。杨伊琳最后一个出场,此时其他选手都已结束了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她的开场动作非常漂亮,但是之后她落地时出现失误,导致该项只得到了13.800分。最终,“小不点”邓琳琳笑到了最后,她以总成绩58.375分获得十一运会女子全能金牌。杨伊琳以58.100获得银牌,眭禄成功超越黄秋爽和何可欣摘得铜牌。

  明天19:30将进行男子自由体操、鞍马、吊环,女子跳马、高低杠等五个单项决赛。山东队黄玉国和张成龙将在男子自由体操项目上冲击奖牌,史小璐则力争在女子跳马上取得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