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飞人都说能赢博尔特 直言今年有伤影响了成绩

  本报上海9月19日电(特派记者 许蓓) 2009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今日公布了最终确定参赛的运动员名单,以及16个比赛项目的具体开赛时间,世锦赛和奥运会的男子400米冠军梅里特已抵达上海,世锦赛女子撑杆跳高冠军、波兰人罗格维斯卡也将参赛。最受瞩目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将作为本届上海黄金大奖赛的“压轴戏”,于明晚9时55分开赛,届时刘翔将在北京奥运会退赛13个月之后首次重返赛道。

  今日下午大赛组委会举办了最后一次赛前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参加男子100米争夺的牙买加人鲍威尔和美国选手盖伊,以及参加男子110米栏比赛的美国人特拉梅尔及老将阿兰·约翰逊与记者们见面。对于刘翔复出,特拉梅尔和阿兰·约翰逊的反应都是“期待”加“祝福”。两人表示,有了刘翔的比赛会更加刺激和精彩,他能重新回到赛场上是件让大家都觉得高兴的事。

  原本计划来上海参赛的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因为提前放假而缺席,鲍威尔和盖伊是目前世界上除了博尔特之外跑得最快的两位男子选手,这次他们都展示了自己能够击败博尔特的信心。盖伊说:“我觉得自己有很大的机会战胜博尔特,只要我的身体恢复健康,而且能集中注意力在比赛上面。”

  鲍威尔同样在心理上“藐视”了同胞博尔特一把:“今年我和盖伊都有伤,但盖伊在带伤上阵的情况下依然跑出了他的个人最好成绩,如果明年我们痊愈了结果肯定会更好。”他说:“博尔特也不是每一次都能跑出刷新世界纪录的成绩,我虽然不能说自己能100%击败他,但我和盖伊一样,都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盖伊 鲍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