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撑杆跳为上海大奖赛打头阵 伊娃这次又玩忽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2: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除了关注刘翔,人们还想看“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的表演。今年是伊辛巴耶娃第四次到上海参赛,前三次她虽然轻松夺冠,但成绩并不理想。与以往一样,俄罗斯人赛前又表示要破世界纪录,但愿她这一次不再食言。27岁的伊辛巴耶娃今年先后三次改写了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前两次是在今年2月份的顿涅茨克明星赛上,她以4.97米、5米两次改写了室内撑竿跳高世界纪录。第三次是在8月28日的苏黎世大奖赛上,她以5.06米改写了室外撑竿跳高世界纪录,将自己改写世界纪录的总次数提高到27次。

  与此前来沪参赛的态度一样,伊辛巴耶娃赛前对媒体表示:“这次我要争取在上海打破世界纪录。”在此前三届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上,她虽然轻松夺冠但成绩一般,去年的夺冠成绩仅为4.60米。

  不过,伊辛巴耶娃并没有把话说满,她表示:“我知道很多中国观众都希望我能在上海打破世界纪录,但其实破纪录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还得看各种各样的比赛条件。不管怎么样说,我会全力以赴去比赛。”

  据赛程安排,女子撑杆跳为上海黄金大奖赛“打头阵”,伊辛巴耶娃将在今晚7时40分登场亮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