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王适娴胜卢兰将与王琳争冠 高崚止步女双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结束半决赛的争夺,王琳和王适娴会师女单决赛,杜婧/于洋和成淑/赵芸蕾将争夺女双冠军,混双决赛则将在谢中博/张亚雯和陶嘉明/王晓理之间进行。

  王琳半决赛中对阵小将汪鑫,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王琳在决胜局完全掌控大局,她一直保持领先拿下决胜局以2比1获胜,三局比分是21比13、14比21、21比12。王适娴和卢兰的半决赛同样打满三局,在卢兰以21比16先胜一局的情况下,王适娴以21比11、21比14连扳两局,她以2比1逆转获胜。

  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半决赛中面对老将高崚/魏轶力,杜婧/于洋在各方面都比两位老将占优,她们用时40分钟以21比9、21比17直落两局获胜率先跻身决赛。成淑/赵芸蕾和潘攀/田卿的半决赛是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头号种子成淑/赵芸蕾技高一筹,她们用时34分钟以2比0(21比11、21比13)战胜队友闯入决赛。

  陶嘉明/王晓理和谢中博/张亚雯会师混双决赛。3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的半决赛对手是2号种子何汉斌/于洋,谢中博/张亚雯以21比13轻松赢得首局。第二局双方多次战平,谢中博/张亚雯在浪费两个赛点后把握住机会,他们连得两分以26比24再胜一局,他们以2比0淘汰何汉斌/于洋。另一场半决赛中,陶嘉明/王晓理以21比15、21比12直落两局战胜8号种子陈智贲/张晋康。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