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徐自评冲劲是取胜关键 大马老将享受比赛淡看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马来西亚名将钟腾福/李万华,隔网而立的中国男双组合郭正东/徐晨毫不手软。凭借着2-0的比分,郭/徐成功与“风云组合”会师2009年中国大师赛男双决赛。

  来到混合采访区,徐晨率先道出获胜的原因所在,“按照教练的部署,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搭档郭振东补充道,“关键还是冲劲比较强吧,没有手软,压制住了对方的球路。尽管被对方追平了比分,我告诉搭档不要想太多,我们的球还是比较硬!”

  而选择从国家队退役之后的大马名将钟腾福/李万华也是头一次跻身超级赛的四强,“其实也并没有把它当成是超级赛来打,不会去考虑比赛的级别,而是每个比赛都摆好心态去冲刺。”

  至于为何止步半决赛,钟腾福分析道,“被对方压制住在打,他们的速度在我们之上;我们搭配得没有想象中顺利,再加上对方今天的战术发挥得很好。最后也看到机会了就想加快速度,但没有想到平白的失误也多了,最后那几分非常可惜。”

  这样一来,中国组合郭振东/徐晨将在决赛中与“风云”组合成功会师,“今天是对外国选手,心态上人比较放松,明天就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全力以赴吧。”郭振东和徐晨如是说道。

  (何霞 发自常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