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海峰婚情曝光人气不降反升 儿子已会拿球拍乱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蔡赟、傅海峰组成的“风云”由于人帅、球佳,虏获了大批粉丝的拥戴,但随着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某次电视节目上的“大嘴”,将傅海峰已为人父的消息随之曝光。在赢得2009年中国大师赛男双决赛资格后,傅爸爸也心情大好地跟新浪体育分享有关儿子的小故事。

  其实,傅海峰结婚生子的消息在圈内并不是秘密,但向来行事低调的他选择了不刻意曝光这段隐私,但诚如他之前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稍加留意就会看到在他的左手确实佩戴者一枚结婚戒指。

  “曝光之后反而更多的球迷们支持我,挺好的啊!他们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和蔡赟。”面对深情谅解的粉丝们,傅海峰心存感激。”他的儿子傅子瑜现在已有18个月大,“不怕生,(跟你不太一样啊),对,可能比较像他妈妈吧。”

  一提起儿子,傅爸爸脸上一扫之前苦战57分钟的疲惫神情,他透露道现在的儿子已经很有运动天赋了,“比较好动,在家里踢足球啊什么都会,拿个球到处踢、拿着羽毛球拍子到处砸的。”

  那么以后是否会让宝贝儿子也拾起球拍、子承父业呢?对此,傅海峰笑着回应道,“他应该对我是羽毛球运动员有点感觉吧,呵呵,以后随便啦他爱干嘛干嘛也不是我说了算。”

  明天他将携手蔡赟迎战马来西亚老将钟腾福/李万华和队友郭振东/徐晨之间的胜者,在外征战的傅海峰也只能将对儿子的思念放在心里,做好决赛前的准备工作,“都挺难打的,队友比较熟悉而是钟/李这对很久没交手了,打法上可能会有变化。晚上会以看他们的技术录像为主。”相信中国大师赛的冠军奖杯也将是他给儿子傅子瑜不错的新玩具。

  (何霞 发自常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傅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