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金神色黯然抱怨运气欠佳 泰国帅小伙儿道出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将英格兰名将史密斯、丹麦“金童”盖德淘汰出局的泰国好手波萨那,在今年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状态神勇。9月19日下午举行的男单半决赛上,他又苦战三局以2-1险胜中国名将陈金,“我更有耐心吧”,波萨那如是点评道。

  首局以16-21告负的陈金,易地再战神奇般地以21-4的悬殊比分扳回一城,拖入决胜局后两人陷入了胶着状态。一度陈金以8-12落后,但随后他艰难将比分追成14平。一个滚网球让运气更胜一筹的波萨那以19-17取得领先,最终他以21-19险胜陈金,跻身男单决赛圈。

  “这个结果也比较正常吧,其实他的状态很不错而且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赛前也是做好了艰苦准备去的。到了后面谁也很难攻死,再加上他的运气也比我好一些,很多网前球都成功擦网,加上他的网前技术也不错,加上也有运气成分如果下网没有翻网的话也许结局会不同。”来到混合采访区,陈金的神情有些黯然。

  而一旁的波萨那疲惫之余却也有着掩饰不住的欣喜,“这是场艰苦的比赛,又是在对手的家乡作战。没想到能够打进决赛,来之前我的目标也只是晋级八强。”而第二局为何打出了4-21这样悬殊的比分时,泰国帅小伙也向新浪体育解释道,“打完第一局我人很疲惫了,而且第二局他领先太多。”就这样波萨那在领先的前提下,果断作出放弃第二局的决定,将对战况入到决胜局。

  被问到最后能取胜的关键所在时,波萨那如是回应笔者道,“我打得更有耐心吧,并试图去掌控住比赛的节奏,而他显得有些拘谨。”这样一来成功获得决赛入场券的他将在明天迎战林丹和李宗伟之间的胜者,“一个是奥运会冠军、一个是世界排名第一,他们都是顶级的选手,我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吧。”

  (何霞 发自常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