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陈金21比4大胜难演逆转 1比2告负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14:05  新浪体育
大师赛-陈金21比4大胜难演逆转1比2告负无缘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结束第一场半决赛,2号种子中国的陈金苦战三局以1比2(16比21、21比4、19比21)不敌泰国的波萨那无缘决赛。

  一开场波萨那就打了陈金一个措手不及,他很快以6比1领先。陈金虽然努力缩小差距,但波萨那继续保持领先,他正手突击直线得分,20比11,他拿到局点。陈金连追5分后,波萨那一个假动作骗过陈金,他将球吊到后场,陈金反手回球出界,21比16,波萨那先胜首局。陈金在第二局进入状态,他以6比0开局,之后他不断扩大领先,21比4,他轻松扳回一局。

  决胜局开始后波萨那加强了正手头顶的突击进攻,他连连进攻得分以7比1领先。陈金并不慌张连追3分,之后波萨那的主动失误增多,陈金又连拿两分将比分追至8比9。波萨那网前小球得到1分,陈金失误送掉1分,波萨那以11比8领先交换场地。波萨那再得1分后,陈金开始提速,他连续追分,在利用正手突击直线得分后陈金以14比13反超1分。

  波萨那关键时刻又连得3分再度领先,陈金此后三次将比分迫近,但波萨那都化险为夷,一个网前滚网球得分,他以19比17领先。陈金跃起劈杀得分,波萨那抓住陈金的正手空档拿下一分,他以20比18拿到赛点。陈金救回一个赛点,但他之后放后场球出界,21比19,波萨那赢下决胜局以2比1获胜。

  波萨那将与林丹和李宗伟半决赛的胜者争夺本次中国大师赛的冠军。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