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风云组合跻身四强 中国锁定女双混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继续进行,双打比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风云组合带领郭振东/徐晨跻身男双四强,中国队在女双和混双项目都包揽四强提前锁定冠军。

  中国队在男双四强占据半壁江山。蔡赟/傅海峰优势明显,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仅用时27分钟就以21比11、21比10连胜两局轻取韩国的高成炫/权伊九,半决赛他们将遭遇另一对韩国选手8号种子赵建佑/柳延星,韩国组合今天以2比0(21比18、21比15)淘汰了4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颜德财/陈斌生。

  郭振东/徐晨在一场队内较量以两个21比13轻取队友李锐/饶宇强,李田/沈烨则以0比2不敌3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钟腾福/李万华,两局比分是13比21、20比22。半决赛中郭振东/徐晨将对阵钟腾福/李万华。

  女双四强都被中国队包揽。头号种子成淑/赵芸蕾用时39分钟以2比0(21比18、21比16)战胜中国澳门的张丹/张之博,4号种子潘攀/田卿同样以2比0(21比16、21比19)淘汰队友杨维/张洁雯,半决赛中成淑/赵芸蕾对阵潘攀/田卿。

  3号种子杜婧/于洋和5号种子马晋/王晓理的比赛进行地紧张激烈,双方大战55分钟,杜婧/于洋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比1逆转击败马晋/王晓理,三局比分是19比21、21比12、21比12。7号种子高崚/魏轶力延续良好状态,她们用时34分钟以2比0(21比12、21比17)淘汰韩国的河贞恩/金旻贞,杜婧/于洋和高崚/魏轶力将争夺另一个决赛权。

  四对中国混双会师半决赛。2号种子何汉斌/于洋用时34分钟以21比15、21比17直落两局淘汰韩国的高成炫/河贞恩,何汉斌/于洋半决赛中将迎战3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比0(21比13、21比18)战胜队友郑波/田卿。

  上半区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都是中国内战,8号种子陈智贲/张晋康以2比0(21比15、21比17)击败队友刘沛轩/骆羽,陶嘉明/王晓理则以两个24比22淘汰徐晨/赵芸蕾,陈智贲/张晋康在半决赛中对阵陶嘉明/王晓理。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