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德手势质疑主裁收黑钱:她是我见过最差的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在常州新城体育馆激战正酣。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上,丹麦“金童”盖德以1-2被泰国选手波萨那淘汰出局,赛后盖德对当值裁判提出了质疑,“这恐怕是我遇到过的最糟糕的裁判了。”

  经过了69分钟的激战,以16-21先负一局的盖德随后以21-19将比分扳平,最终却以18-21不敌泰国名将波萨那,“这是场艰苦的比赛,我现在很累了但我从未放弃。但当10平之后,裁判犯了好几次错误……这是我所遇到过的最糟糕的裁判了,她太糟糕了!”来到混合采访区,一向好脾气的盖德却一反常态地言辞激烈。

  “你看上去很生气啊?”“当然了!每个人都看到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但她就是全然不顾。我上前询问她却给我两次警告!”在决胜局战成10平之后,盖德认为波萨那扣球出界但裁判却判给对方得分;在盖德追成11平之后,主裁又将一个争议球判给了对方,这时盖德逐渐显示出不冷静的举动,他来回在边线附近走动,上前跟裁判理论却遭到冷遇。

  高高在上的主裁举手叫来斯里兰卡籍裁判长阿吉特(Ajit),远远望去对方一直示意盖德要冷静,而从背后来看他的情绪很是激动,不时摊开双手像是在问“为什么、为什么?”而更夸张的一幕出现在第三局波萨那以17-12领先后,司线裁判伸出右手指向球场示意球“界内”,但主裁还是维持了自己的意见。

  恼羞成怒的盖德冲到网前走向主裁那侧伸出了右手,不停用大拇指搓着食指和中指质疑裁判是否被金钱收买,而他的侮辱性手势也得到了裁判的警告。最终,无心恋战的他以18-21止步2009年中国大师赛男单八强。

  (何霞 发自常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