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谌龙晋级常州羽毛球大师赛八强 将与世界第二火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8:23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谌龙继续在2009年常州羽毛球大师赛上高歌猛进,昨天,在男子单打第二轮比赛中,谌龙以2比0战胜对手高欢,顺利晋级八强。今天,谌龙将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队友陈金,胜者将进入本次大师赛的四强。

  谌龙是2007年世青赛冠军,高欢是2008年世青赛亚军,两名小将的争夺十分激烈。第一局比赛,谌龙在暂停时以11比8领先。被高欢追至11比12时,谌龙连得8分拉开分差,以21比12轻松获胜。第二局比赛战至3平后,谌龙连取7分,以11比5进入暂停。此后,谌龙没有给高欢任何喘息机会,以21比11的再下一城,直落两局获胜闯进男单八强。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谌龙将与同样获胜的陈金争夺一张四强门票。在昨天的比赛中,陈金在首局13比21告负的情况下以21比14和21比19连扳两局,击败“老大哥”鲍春来。

  即将面对队友谌龙,陈金认为,虽然自己比谌龙成名早,但“最近整个训练都不系统,反正明天的比赛也不好打。”

  在男单比赛中,除5号种子、丹麦名将佩尔森1比2不敌中国小将杜鹏宇外,林丹、李宗伟、盖德等强手悉数晋级八强。杜鹏宇下一轮将迎战“世界第一”李宗伟,林丹则将和韩国名将朴成奂交手。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厦门郭振东与徐晨配合,以21比10和21比15淘汰了复出为全运会备战的刘永与徐延诗组合。

  蔡/傅海峰首度登场轻取李永波的儿子李根与高俊杰组合顺利晋级八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