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如愿以偿半决赛战林丹 大马一哥直言期盼已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第二张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的男单半决赛“入场券”,被2-0战胜对手的李宗伟获得。这样一来,赛前高调表态期待与林丹“会师”的他也得偿所愿。

  对于这个在去年中国公开赛上“爆冷”淘汰印尼名将陶菲克的中国年轻选手杜鹏宇,李宗伟也给出了自己的点评:“第一次遇到这个对手,球路上也不是很熟悉。在澳门和马来西亚杜鹏宇跟我国年轻的男单选手打过比赛,有过一些了解,他挺有攻击性的但经验上还是有所不够,给他们多一点时间我相信他们未来会更好的。

  这样一来,李宗伟与林丹会师半决赛的愿望也得以实现,对于之前林丹苦战三局方才淘汰韩国头号男单选手朴成奂的比赛,李宗伟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今天不是林丹打得不好而是朴成奂有点打疯了,打得特别好,从技术上来看他今天发挥得很全面”。

  谈到明天的这场恶战,排名“世界第一”的李宗伟轻松表示:“做好准备了,我跟林丹也是老对手了,最重要还是要以正常的心理状态去打吧。最近参加的比赛挺多的,因为在马来西亚也没有很好的对手来训练,所以会把这个比赛当做是训练来打吧。”

  (何霞 发自常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