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鑫再胜皮红艳信心爆棚 半决赛战王琳期待打出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昨日苦战三局击退拉斯姆森不同,今天对阵法国头号女单皮红艳时,汪鑫仅用时27分钟便以21-11、21-10取得胜利,如愿晋级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四强的她将在下一轮迎战队友王琳。

  “昨天跟拉斯姆森打过之后,感觉打出了自己的训练水平,比较放得开了,对方也是名将,自己就是放手一搏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好,毕竟皮红艳的球不像拉斯姆森那样对我的威胁这么大。”虽然贵为法国的头号女单选手,但今年30岁的她没能阻挡住小自己6岁的汪鑫气势如虹的步伐。

  而赛前充分的准备也是汪鑫获胜的法宝之一,“感觉正常比较轻松,加上之前看她的录像,张(宁)导对我的战术准备比较对路,所以在思路上比较清楚也就赢得比较轻松些。”

  内维尔、周蜜、拉斯姆森、皮红艳……几大中国女单的强劲对手都陆续倒在了汪鑫的拍下,也让她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希望能够多跟高手有比赛机会,这样对自己来说也是提高。明天对王琳,在队里打比赛她赢的次数比较多,占据上风,希望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好。”24岁的汪鑫谦虚说道。

  (何霞 发自常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