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于击败冤家混双提前夺冠 于洋:赢在战术正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晚没有休息好,做了一晚的噩梦。”9月18日,凭借着21-15、21-17的成绩何汉斌/于洋击退韩国组合高成炫/河贞恩,顺利跻身2009年中国大师赛混双四强之列,赛后于洋透露了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对于这个在今年全英公开赛上的老对手,何汉斌/于洋再次取得了胜利,而赢球的背后也充满了艰辛。“之前没有参加比赛,从澳门回来后自己也生病了,训练不是很系统。所以跟同伴的配合也有些脱节吧,手上的控球能力啊,包括对场上的驾驭能力明显都会感觉差一些。”为了这场比赛,于洋透露自己和同伴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全英决赛时也跟他们打,当时也是比较艰苦2-1赢的对方,今天赛前也是做好了困难的准备,他们也是前八选手里唯一一对外国组合,今天的求胜欲望很强。第一局战术完成比较完美,第二局两个人的精力下来了,速度也慢了,有些被对手限制住。按照我们的打法,如果速度下来了跟对方打控制球的话很难完成好自己的特点。”于洋详细地回顾了整场比赛,并表示教练的提醒让她茅塞顿开,“后面11分之后,教练提醒让我们的经历要更集中些,把自己的情绪都调动起来,教练的提醒对我的帮助还是蛮大的,多跟同伴相互鼓励吧才能从困难中走出来。”

  在搭档何汉斌看来,他们和韩国队真是一对“冤家”,“他们能防,正好碰到我们能攻!实力还是比他们强一点吧,只是前半段比分可以拉开时精力有些散,战术的的目的性不强大了;第二局想随心所欲去打,没有坚持好战术。比分没有拉开、打得比较紧,后面11分暂停止后告诉自己不要着急,把节奏找回来之后还是完成得比较好吧。”

  这样一来顺利获得四强席位的何汉斌/于洋,将在明天的半决赛上对阵卫冕冠军谢中博/张亚雯,“一场场打吧,从战绩来看我们都差不多,自己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会全力以赴去拼就当是决赛来打!”于洋和何汉斌共同表态道。

  (何霞 发自常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