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林丹决胜局惊魂险胜进4强 半决赛战李宗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林丹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15、13比21、23比21)淘汰韩国的朴成焕跻身四强。稍后的一场比赛中,李宗伟2比0淘汰杜鹏宇,林丹和李宗伟将在明天的半决赛中相遇。

视频-大师赛苦战3局惊险进4强 林丹:打得有点随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林丹一开场就牢牢掌控大局,他很快以11比3领先,朴成焕连追8分扳为11平。林丹连得两分再次取得领先,之后双方交替涨分,16比15后林丹突然发力连拿5分,21比15,林丹先声夺人。

  第二局双方争夺依旧激烈,5平、6平、7平后朴成焕连得4分取得领先。在林丹将比分追至11比13后,朴成焕又连得3分再度拉开差距。这之后林丹选择放弃本局,朴成焕以21比13扳回一城。

  林丹在决胜局开始后加强了主动进攻,他连续利用正手突击得分,他以7比3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林丹失误增多,朴成焕连追6分以11比9反超领先交换场地。朴成焕再得1分,林丹连追3分扳为12平。13平后林丹开始掌控主动权,他的进攻更有威胁,朴成焕则失误不断,林丹连得5分以20比14领先。朴成焕并没有轻易放弃,他连救五个赛点,林丹也变得急躁起来,他的正手突击下网,双方战成20平。21平后林丹跃起点杀直线得分,他拿到第八个赛点,这次他没有再错失机会,随着他杀球得分,23比21,林丹拿下决胜局以2比1淘汰朴成焕跻身四强。

  稍后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李宗伟2比0轻取中国选手杜鹏宇。杜鹏宇首局比赛表现可圈可点,比分上也与李宗伟交替领先,最后时刻杜鹏宇经验上的差距暴露,李宗伟抓住机会赢下关键分,以21比19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完全被李宗伟掌控,一路领先的他最终以21比15再下一城,总比分2比0淘汰杜鹏宇进入四强,明天他将与林丹争夺决赛权。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