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最新排名:李宗伟周蜜仍居榜首 成淑/赵芸蕾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最新一期的世界羽联排名昨日公布,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和中国香港女将周蜜依然稳坐男女单头把交易,中国队唯一位居头名的仍是女双,成淑/赵芸蕾力压马来西亚组合黄佩蒂/陈仪慧位列第一。点击此处查看详细排名

  男单前十名榜单并没有什么变化,李宗伟、陈金、盖德、陶菲克和林丹牢牢位居前五名。中国队除了陈金和林丹之外,排名最高的是鲍春来,他和上期一样位居第23位。两名小将龚伟杰、谌龙排在第27和28位。

  女单方面同样变化不大,周蜜第一的位置难有人撼动。王琳、拉斯姆森、王仪涵和卢兰分列2-5名。刚因腰伤退出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的谢杏芳占据第六名。蒋燕皎和朱琳分列第10、11名。

  男双蔡赟/傅海峰仍排在第六名,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占据榜首。女双成淑/赵芸蕾位列第一,张亚雯/赵婷婷仍排在第三,另一对中国组合杜婧/于洋位列第七。潘攀/田卿、杨维/张洁雯、高崚/魏轶力仍排在第11-13位。混双第一名仍被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占据,中国组合郑波/马晋紧随其后,何汉斌/于洋排在第四,谢中博和张亚雯位列第八。(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