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米栏奥运冠军哈佩尔:即便放弃热身也要观战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3:14  东方早报

  尽管当今的田坛巨星博尔特缺席了本次上海黄金大奖赛,但对于前来上海参赛的众多牙买加和美国田径明星而言,牙买加与美国在田径项目上的竞争也从场上延续到了新闻发布会。而被誉为“女刘翔”的奥运女子100米栏冠军哈佩尔也对刘翔的复出之战充满了关注。

  美国女子100米栏名将哈佩尔一直被不少中国媒体称为“女刘翔”,而这位上海黄金田径大奖赛的常客也对刘翔印象颇深,当被问及刘翔的话题时,哈佩尔表示:“我非常期待刘翔的复出之战。”或许是为了强调自己对于飞人的关注,她甚至半开玩笑地说道:“即使当天他的比赛和我的热身有冲突,我想我也会停下来,专注地看刘翔的比赛。”实际上,哈佩尔的比赛时间要比刘翔早一个多小时,这位幽默的美国人也希望以这样的玩笑表达自己对刘翔的期待。

  当然,哈佩尔也没有回避美国与牙买加在短跑项目上的竞争。来自牙买加的女子200米世界冠军坎贝尔表示,牙买加与美国的对抗“对于推动田径运动发展是有好处的”。对此,哈佩尔却又一次以玩笑的方式回击,“我不认为加拿大、牙买加能和美国并驾齐驱,我这个项目一直是美国占据统治地位。”对于博尔特有兴趣转战跳远的消息,跳远世界冠军、美国人普利普斯也并不惧怕,“对这件事我并不清楚,但我不会去过多考虑别人的情况,我会将更多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如果他(博尔特)真的这么做的话,那也是一件好事,会让更多人注意男子跳远。”

  东方早报记者 朱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佩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