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鲍坦然面对失利直呼可惜 被错认成林丹彰显好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正赛第二轮在常州新城体育馆激战正酣。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上,鲍春来以1-2负于队友陈金遗憾出局,“第三局比较可惜!”

  中国的这场内战被安排在四号场地进行,热情的球迷们也而纷纷聚集在栏杆边上以求与偶像的“零距离”接触。只是让“鲍迷”们颇感遗憾的是,首局以21-13领先的鲍春来被陈金以21-14将比分扳平,而在决胜局中,他的多次失误将对手送到了八强席位上。

  “其实我觉得打得还可以就是失误太多了。因为我在那边顺风嘛,我必须要攻网必须要冒这个险。”而这场“赌局”里的赢家是隔网而立的对手,最终陈金以21-19锁定胜局。

  让人欣慰的是,小鲍很是坦然地接受了这次失利,“这也正常,陈金是很熟悉的对手了,肯定会特别激烈。加上多拍,打到后面双方都很累。只是后半段没有把握好,失误多。很多球都是边线失误,如果都能打进去的话估计结果就会不一样、就会是我赢了,真是比较可惜!

  “林丹,给我签个名吧。”不知从哪里冒出了一个激动地语无伦次的粉丝,尽管被唤错了名字但好脾气的鲍春来还是停下了脚步答应了球迷的要求。

  (何霞 发自常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