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陈金逆转淘汰鲍春来 林丹李宗伟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8:17  新浪体育
大师赛-陈金逆转淘汰鲍春来林丹李宗伟轻松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2009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赛继续进行,陈金在中国内战中逆转鲍春来跻身八强,林丹、谌龙、李宗伟、盖德等也都顺利晋级,中国队小将杜鹏宇三局苦战淘汰5号种子丹麦的佩尔森。

  林丹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谢裕兴,虽然谢裕兴在比赛中打得非常顽强,但林丹牢牢掌控大局,他以21比15、21比19直落两局获胜。谌龙则在一场中国内战中以2比0(21比12、21比11)轻取队友高欢晋级。

  杜鹏宇面对赛会5号种子丹麦名将佩尔森,开场后杜鹏宇就早早取得领先,不过在20比15拿到局点后他未能把握住机会,佩尔森连得7分以22比20反败为胜拿下首局。双方在第二局多次战平,14平后杜鹏宇连得7分,他以21比14扳回一局。决胜局中两人交替领先,15平后杜鹏宇连得两分取得领先,他之后继续保持优势以20比18拿到赛点。佩尔森连追两分扳为20平,关键时刻杜鹏宇顶住压力,他连得两分以22比20拿下决胜局,他以2比1淘汰佩尔森。

  陈金和鲍春来的比赛是今天男单的最后一场,鲍春来一开赛就表现得很积极,他很快以7比2领先。在比分变为14比5后,陈金连追5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但鲍春来连得3分稳定领先局面,之后他继续保持领先,21比13,他先声夺人。陈金在第二局慢慢进入状态,他一路领先以21比14扳回一局。

  鲍春来在决胜局开始后迅速取得领先,在他以14比8领先后,陈金连得3分缩小差距,之后他继续追分,在15比17后他连追4分以19比17反超。双方各得1分,陈金拿到赛点,鲍春来虽然挽救一个赛点,但陈金顺利拿下第二个赛点,21比19,他赢得决胜局以2比1获胜。

  头号种子李宗伟以2比0(21比15、21比8)轻取英格兰的欧瑟夫,3号种子盖德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11、18比21、21比13)战胜韩国的孙完虎,6号种子韩国的朴成焕以2比0(22比20、21比17)淘汰中国香港的胡赟,泰国波萨那则以2比0(21比10、21比9)击败英格兰选手史密斯。

  四分之一决赛中,杜鹏宇将遭遇李宗伟,林丹迎战朴成焕,盖德对阵波萨那,谌龙和陈金将同室操戈。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