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鑫自析逆转劲敌原因 24岁入国家一队感谢李永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45分钟的苦战,先输一局的汪鑫实现了对阵丹麦悍将拉斯姆森的大逆转。这个24岁方才入选国家一队的“大龄”女选手,成功晋级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八强。

  “这是我第一次跟她打比赛,赛前做了很多准备,看录像,教练布置战术等。拉斯姆森是高手,奇迹也很期待能跟她交手,(会有些害怕吗?)不害怕!告诉自己好好打,把实力展现出来就好。”面对人高马大、打法男子化的拉斯姆森,身高1米66的汪鑫并没有因此妄自菲薄。

  第一局汪鑫以17-21不敌拉斯姆森,易地再战的她以21-16扭转了局势,“第三局我的开局也不是很好,她的进攻很凶狠,后来我静下心来防守她,她也出现了失误,显得有些消极。”汪鑫详细分析道胜出的原因所在。

  这个24岁的“大龄”女单选手,直到今年才正式入选国家队,对于这宝贵的机会汪鑫格外珍惜,“很感谢李导的肯定,我年龄这么大了还能进入国家一队,这也圆了我的一大梦想。”向成功又迈出了一大步的汪鑫,在2009年的菲律宾羽毛球大奖赛上更是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周蜜。

  对于未来,汪鑫的语气中透着自信和抱负,“小时候的梦想是能从地方队到国家队,现在这个实现了以后还要完成更多的梦想,希望能从黄金大奖赛,到超级系列赛再到世界冠军!

  (何霞 发自常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