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轻松连胜坦言对手不强 憧憬击败林丹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21-15、21-8,李宗伟仅耗费26分钟便将英格兰选手欧瑟夫淘汰出局。谈到首次征战中国大师赛的目标时,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豪言希望能晋级男单决赛,丝毫不畏惧跟自己处于同一半区的宿敌林丹。

  “今天的对手不强,自己发挥正常,找找感觉吧。虽然是第一次到常州,但这里给我很好的印象。场上观众都很好,希望自己能在今年大师赛能发挥得比较出色吧,到中国来不论是大师赛和中国公开赛我都会参加。”首场击败中国小将陆启成后,李宗伟再次以2-0轻松晋级下一轮,赛后他将本场胜利的原因归结为对方并非强敌。

  那么,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目标是希望能够去争夺冠亚军,希望能(在半决赛)打到林丹。林丹是我最强的对手,但胜负不是最重要的还是要发挥出训练的水平。”李宗伟憧憬道。

  不过要想与林丹顺利会师,李宗伟在下一轮还将遭遇佩尔森和杜鹏宇之间的胜者,“这两个对手都是一样,做好自己的准备就好。”被李宗伟视为头号对手的林丹,则对本届大师赛冲金前景态度谦逊,在他看来跟队友之间的比赛难度并不小,对此李宗伟也表示了赞同,“这次的大师赛确实有些像中国的国内比赛,有很多二线的年轻选手参加。而跟队友打因为彼此球路比较熟悉,所以心态要放松,不要太想赢,像我在马来西亚打国内比赛都比较难打的。”

  (何霞 发自常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