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7岁长者报名参加台球队 希望“向潘晓婷学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4:31  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九球队”自开始招募以来,各路精兵强将纷纷加盟。16日下午,本报编辑部来了一位精神矍铄的长者,要求加入球队,和几十名年轻队友一道,挑战潘晓婷。“我今年67岁了,打了十几年台球,要是你们不嫌弃,我想加入你们的球队。”彭司澄老先生告诉记者。

  在15日下午,彭老先生已经只身前往曼城俱乐部,并顺利通过海选。“但我还是希望成为三湘九球队的一员。有两个原因:首先是因为我喜欢和年轻人在一起,台球是年轻人喜欢的运动,这样也会让我更年轻;第二,你们开设的免费训练场,可以为我们提供很多方便。”彭老先生是一位退休教师,说起话来有条有理,让人无从拒绝。

  彭老先生是位铁杆台球迷,最推崇的球员是“火箭”奥沙利文。“除了当年鼎盛时期的亨德利,现在的球员和他都不是一个级别的”,彭老告诉记者,他没落下过电视上任何一场台球比赛。平时,他还会在网上看潘晓婷的教学视频,“我现在打球的很多思路,都是受了这些比赛和视频的启发,不过在走位方面还做不到很精准,我的目标就是打进32强,到时候和潘晓婷讨教几招!”■记者 陈普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