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决赛冯敬5项比赛4次打头阵 坦言腿断了也要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3:48  新京报

  本报讯 代表广东队出战的世界冠军冯敬参加了5项比赛,其中4次打头阵。赛后冯敬表示,尽管受脚伤影响,但他从未有过放弃的想法。

  广东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冯敬作为主力却在赛前受伤,昨晚他忍痛上场,“预赛结束后,我的脚就打了封闭,可比赛之前还很疼,但我是副队长,即使腿断了也要上场。还好我们拿到了冠军,我觉得这些都值了。”冯敬说。

  5项比赛里4次打头炮,冯敬认为这是教练对自己的信任。“连续3届全运会最后一个项目单杠都是我打头炮,已经习惯了。我只是很平静地完成了任务,我觉得年轻队员表现得好,他们是英雄。”

  冯敬透露,获得团体金牌后,他的任务基本上完成,受伤势影响,他很可能参加不了全能决赛和鞍马决赛。24岁的冯敬表示,他目前还没有退役的想法,“如果有可能,我还希望继续代表国家队在世界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冯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