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全运代表团首金体操造 冯敬领衔卫冕男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2: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日晚上,2009年十一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决赛战罢,卫冕冠军广东队技压群雄,以365.575分实现三连冠,东道主山东队和奥运三冠王邹凯坐镇的四川队分获亚军、季军。广东体操男队的这枚金牌也是广东全运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首枚金牌。

  决赛实行533模式,即各单位有5名运动员参加,每个项目只允许3名运动员参加,计3名运动员的成绩为该单项团体总分。

  二轮比赛后,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发挥了整体水平,以89.375分暂时领先。随后的两轮比赛,广东队正常发挥了水平,将分数追了上来。但是四轮过后,解放军队以178.450分升至第一位。

  第五轮比赛,广东队迎来自己的强势项目双杠,可惜率先出场的李鹏就出现失误,尽管此后新秀周施雄正常发挥,但解放军队在单杠的比赛中发挥更佳。五轮过后解放军队以222.275分暂列第一位。

  第六轮比赛,在自由体操项目中,解放军队的董振东出现失误,主动权落在广东队手里。在卫冕冠军广东队的强项——单杆比赛中,冯敬、周施雄和李鹏表现得无可挑剔,在单杠得到43.825分后,广东队以总分265.575分再度获得全运会男团比赛的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