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体操女团预赛上海抢得第一 广东豪阵屈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7:33  新民晚报

  

  奥运冠军杨伊琳在高低杠比赛中

  本报济南今日电(记者关尹)上海小姑娘好样的。昨晚,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体操资格赛在济南结束,上海女队以稳定的发挥、完美的表现获得第一,为明晚的女子团体决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海女队的最大对手无疑是广东女队。后者可以说是“全明星队”,拥有极其豪华的阵容:奥运冠军杨伊琳和李珊珊领衔,日本杯全能冠军黄秋爽助阵,再加上刚刚入选国家队的吴柳芳和陈诗华,实力雄厚。

  相比之下,上海女队则被称为是一支“平民队”,没有一名奥运冠军甚至世界冠军押阵。不过,队中的每一名队员都是具备一定能力的全能型选手。几乎没有弱项,这是她们最大的优势。

  下午出场的广东队表现一般,尤其在优势项目高低杠上,黄秋爽和另外两名小将都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最后一项平衡木又有多人接连掉下器械,最终只得到217.725分。

  上海队在晚间登台亮相。第一项平衡木就完成得非常出色,3名选手都得到了高分;第二项自由操,上海队更是越战越勇,尤其是主将睢禄,完成了一套极其出色的动作,以14.350分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位;随后的高低杠和跳马比赛中,上海队的发挥同样完美,最终凭借较高的成功率和完成质量,以224.10分战胜广东队获得资格赛第一。

  此前的全运会体操预赛中,上海女队就摘取了团体金牌,昨晚的出彩表现,更让她们成为全运夺金的大热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