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德快刀25分钟速胜对手 坦言客串教练因人手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展开了第二天的角逐。来自丹麦的“金童”盖德仅耗时25分钟,便以两个21-8淘汰苏格兰选手凯西。得知大马情侣档分手的消息时,也曾有过类似经历的盖德坦言“这就是生活”。

  出于转播商的要求,原本应该在2号直播场地进行的本场比赛,被临时调整到了1号球场。盖德也两度出现在场边进行热身,面对这名来自苏格兰的选手凯西时他更是以2-0砍瓜切菜般取得速胜。

  这样一来盖德将在下一轮迎战韩国选手孙完虎。“是的,这场球确实赢得挺容易,对我来说也是个好的开始。我的发挥还算不错,明天的比赛难度会更大些,但没关系,我已经准备好了。对了,这球馆也很不错。”

  有意思的是,在上一场队友佩尔森对阵中国选手刘京儒时,他竟做在了教练椅上担任场上指导。“这次丹麦只来了四名队员,没有教练,所以我们不得不互相帮忙。也许吧,等我退役的时候,我真会成为一名教练。”而另一场比赛中,顺利晋级的拉斯姆森也再次上场兼当起教练来。

  本届大师赛期间,马来西亚“情侣档”名将李宗伟和黄妙珠分手的消息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相恋九年的他们最终各分东西的故事,也让人联想起有着类似经历的盖德——曾经他和丹麦头号女单选手卡米拉-马尔廷也是众人称道的“金童玉女”。

  “噢,不,我不知道,我可不是个八卦的人。”盖德笑着表示自己也是头一次听说他们分手的消息,“这就是生活,有人走到了一起,而有人分开了……不论是在丹麦,马来西亚还是在中国都天天发生着类似的故事。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对此我也就只说这么多了。”擦了擦汗,盖德赶紧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何霞 发自常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