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管中心:失利不是一个人的责任 暂时不撤换蔡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9: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倪佳 记者 龚洁芸)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日前表示,亚锦赛决赛失利不是主教练蔡斌一个人的责任,排管中心暂时还没有换掉蔡斌的计划。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蔡斌表示,失利的关键原因在于准备不足。蔡斌说:“赛前大家都认为日本队比泰国队强,因此当日本队半决赛输掉后,大家思想上有点放松。”蔡斌说,中国队在丢掉第二局后,失败就已经不可避免了,“那个时候我看她们脸色都已经变了,换谁都不行了。”

  中国女排队员表示了对主教练的支持。女排队长魏秋月说:“我们队伍组建时间不长,蔡指导是优秀教练,无论是训练安排还是在技战术上都准备得比较细。在这方面,我们肯定比外界了解蔡指导。” 自由人张娴、主攻李娟也都表示她们理解并支持蔡斌,不应该把责任都推到主教练一个人的身上。蔡斌自己则坦言,没想过下课,只要在这个位置上一天,就会竭尽全力做好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