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兰:赢球欲望比去年更强 一点征兆给自己暗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8:39  华奥星空

  官网讯 作为土生土长的常州人,这是卢兰第二次在家乡父老面前参加中国大师赛。和去年相比,新科世锦赛冠军坦言:现在感觉更放松了,赢球的欲望更加强烈。

  无疑,是8月的世锦赛让卢兰的自信心得到了如此的提升。在印度海德拉巴,卢兰用近乎完美的表现登上了最高领奖台,6场比赛全部是以2-0获胜,其中后四个对手的名字是王晨、拉斯姆森、王琳、谢杏芳。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卢兰此前同拉斯姆森是三战皆负,与谢杏芳也很少有胜绩。

  “现在的状态肯定比世锦赛的时候差一些,”卢兰说,“但回到常州打比赛自己感觉好开心,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能否在家乡父老面前捧起大师赛冠军?20日决赛之前恐怕谁也不能给出确切答案。但至少,有一点征召在给卢兰暗示——签表上强敌环视。卢兰在世锦赛上的签位便是4位中国女单选手中最“差”的,但她却表示“碰上我,是对手运气不好。”如今,卢兰大师赛的第一个对手便是前年的世锦赛冠军朱琳,次轮遭遇黄妙珠和蒋燕皎之间的胜者,晋级8强的话,她很有可能遇上自己的“苦主”周蜜。

  随着谢杏芳的退役,卢兰等中生代球员将挑起中国女单的大梁,这对于小花们无疑带来了压力,但同时也为她们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以后比赛任务都在我们肩上,所以要更全力和用心打好比赛。”(李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