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双秘嘱冯喆参赛秘诀:大赛就是比谁更稳才行

冯喆(右)聆听前辈教诲

  自从有了“裁判员不能擅自接受访问”的新规定,四川体操队总教练雷鸣已经“消失”了很久,昨天女团资格赛,雷裁判翩然而至,运动技术学院体操系主任杜耘乐大老远就看见了,戏称:“‘雷闪’来了,难得难得。”

  原来,早些时候邹凯、冯喆二将就计划组织一个“明星助威团”,为四川女队加油,雷总教练当然也是“团员”之一。刚坐下,雷鸣就从张容伟身边“支走”了冯喆,“那边去,小双老师有话给你说。”冯喆于是一路小跑到下边看台,找李小双去了。

  晚间,冯喆告诉本报记者:“小双是前辈,其实他也没跟我说太多,技术方面的基本上没提,只是告诫我决赛时一定要稳,因为体操大赛,从某种程度上就是比谁更稳。至于我们四川队的团体成绩,我觉得大家只要把水平都发挥出来,尽量减少失误的话,前三名都是有希望的。个人全能方面,我现在吊环的成绩上去了些,鞍马还是短板,所以跟几个主要竞争对手(冯敬、藤海滨和郭伟阳等人)比起来,还谈不上有优势。小双老师说得有道理,只有自己先稳住了,才有机会去超越别人,超越自己。”

  在看台上,冯喆也是四川体操队里的“大活宝”,女子高低杠比赛期间,大家都紧张得一言不发,这时“胖娃”开始喃喃自语:“咋个得了哦?简直比我自己比赛都还紧张……受不了,受不了。”过不多时,邹凯赶来,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和副局长张容伟都免不了要询问一下他的左腿伤情,这边厢冯喆却代好友邹凯拍起了胸脯,“各位领导,没事没事,我们四川的特产就是‘猪坚强’,这点小伤算啥?!”

  记者贾知若济南现场报道 摄影雷远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小双 冯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