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暂无换帅计划 具体情况还需要开会研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6:0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前天围堵到机场的近20名记者除了想听听蔡斌是怎么说的,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想看看排管中心的态度,说白了就是会不会让蔡斌下课。但是领队李全强的意思是蔡斌在近期不会有下课之忧,具体情况还需要开会研究。

  中国女排在失去了亚锦赛的冠军头衔后,也几乎可以和今年11月的大冠军杯赛说再见了。根据规定虽然东道主可以发放一张外卡,但是东道主日本在上一届就是发给了她们认为可以必胜的韩国队。这样就意味着中国女排在本次亚锦赛结束后几乎提前结束了今年的比赛任务,全队全运会后可以马放南山了。这自然会让人们想到如此的情况正是换帅的大好时机。不过记者昨天数次向总局及排管高层求证都如石沉大海,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而同样力挺蔡斌的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手机已经关机了。因此与球队一起回国的领队兼排管中心副主任主管女排的李全强成为了唯一可能获得消息的途径。

  面对记者们的围追堵截,李全强始终拒绝表态,直到后来他才表示,失利不是主教练一个人的责任,他应该会负一部分的责任,中心没有换掉蔡斌主教练的计划。至于说具体的责任怎么划分,还需要总结,要等开会研究后才能确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