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男排主帅:蔡斌还是嫩了点 名宿:应把周苏红召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4:53  都市快报

  回避派

  陈忠和(上一任中国女排主帅):怎么会问我这个问题

  对于女排昨日的失利,陈忠和的第一反应就是:“你怎么会问我这个问题啊?女排的事情,我现在不方便发表评论。”

  晚些时候记者致电已经更换了手机号码的陈忠和,对于之前回避的问题,陈忠和还是选择沉默:“实在不好说,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俞觉敏(现中国女排助理教练):我们这边马上要开会了

  一直到昨晚7点左右,已经回京的中国女排助理教练俞觉敏才打开手机。面对“球队接下来是否会调整”这个问题,俞觉敏表示:“球队要进行总结的,现在都还不清楚。”想让他再说说女排失利的原因,俞觉敏马上说:“我们这边马上要开会了,不好意思啊!”

  包括郎平在内的排坛资深人士和多位国手都婉拒了采访,连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也关了手机。

  昨日某门户网站进行了民意调查,在总共投票的9.2万球迷中,有7.86万球迷认为“主教练能力不足,希望蔡斌下课”。一位球迷认为,再这样下去,女排总有一天要沦落为中国男足。“现在的女排就连简单的垫球都垫不好。”

  直言派

  邹志华(前中国男排主教练):蔡斌还是嫩了点

  名宿邹志华一直是中国女排铁杆粉丝。“中国女排水平下降这是个不争的事实,但是没想到下降得这么多。从场面上看,可以说每个环节都有问题。”

  对于主教练,邹志华的看法是:“蔡斌从一个国青教练转变成国家队教练,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现在来看,蔡斌还是嫩了点。”

  徐建德(现浙江女排主教练):该把周苏红召回国家队

  正在备战全运会的浙江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没有忘记关注国家队。

  “年轻球员缺少克服困难的能力,缺少拼搏的精神。所以我觉得,虽然周苏红年龄大了,但还是应该把她召回国家队。为什么?如果周苏红去国家队了,就能让别人看看她是怎么刻苦训练的。而其他教育都是空洞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