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沪上夺冠荷包鼓鼓 5.5万英镑+额外奖励入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5:33  新民晚报

  

  奥沙利文(下)与梁文博在决赛中

  冠军到手,荷包鼓鼓,在上海,“火箭”这回很温柔。

  决赛10比5,奥沙利文赢得轻松。或许是比赛进程没有悬念,他只能自己找乐子。在球台边,一会儿模仿憨豆先生,一会儿和裁判“亲密互动”,奥沙利文总是不安分。到了发布会上,奥沙利文一会儿哈欠连连,一会儿又打开报纸翻阅浏览,惹得台下世界台联的官员时不时给他小警告。

  比赛结束后尿检,奥沙利文花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搞定。他拼着命灌水寻找感觉。赶到庆功宴的现场,亚军梁文博已经开吃好久了。饿坏了肚子的奥沙利文,二话不说开始猛吃。嘴里的东西还没咽下去,又开始与球迷合影,几十个人挨个轮流照。他试图树立自己的正面形象,“其实我一直是很好打交道的球员”。

  奥沙利文此行上海,绝对名利双收。拿下了第22个排名赛冠军,9年来首度称雄英伦之外的排名赛。他还拿走了55000英镑的比赛奖金,再加上赞助商的额外奖励。本报记者华心怡实习生张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