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一战创造外卡奇迹 他接连击败世界四大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0:16  长江日报

  本报讯昨晚,2009—2010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梁文博迎战“火箭”奥沙利文。结果,奥沙利文凭借上下半场的良好发挥以10比5力擒中国新星,首次获得上海赛的冠军,而梁文博则屈居亚军。本届夺冠也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的第22座排名赛冠军。 

  上半场,梁文博以大比分3比6落后。下半场,两人争夺得更加激烈,奥沙利文利用梁文博的几次失误以4比2、大比分10比5力擒中国新星梁文博,首次获得上海大师赛的冠军。    

  本次上海大师赛上,梁文博的表现堪称神勇:5比1击败艾伯顿、5比0横扫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卡特、5比3击败卫冕冠军沃尔顿、6比5战胜“稳定先生”墨菲跻决赛……创下了中国选手在这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虽然最终只获得亚军,但这个亚军,对于—位从未打进大师赛正赛的选手来说,已经是个奇迹了。    (晓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