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和梁文博打得很艰苦 我的节奏有些被压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0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2009年上海大师赛终于落下了大幕,最终火箭奥沙利文10-5击败梁文博,职 业生涯第22次捧得排名赛冠军。这也是火箭时隔9年之后,在英国以外赛场夺得排名赛冠军。

  “非常开心赢得这项锦标赛冠军,这位我在新赛季开了好头。”坐在新闻发布厅里,奥沙利文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要知道,他已经很多年没能在海外赛场摘得过排名赛冠军头衔了。“因为一些时间或者事情安排上的冲突,我在国外打球并不是很多,在这里赢得冠军当然非常高兴。斯诺克在中国在上海很受欢迎,所以我感觉非常好。”

  今天虽然最终以10比5的较大优势获胜,但期间梁文博曾经一度将双方局分迫近至只有两局差距,因此火箭却表示比赛过程并不轻松。“这是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始终在想着去找到自己的节奏,但是梁文博抑制了我的这种感觉。我在击球时候尽量去保持自己的技巧,不要给对手机会,总之这场比赛很艰苦(tough)。”奥沙利文说。

  这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第三次和梁文博在排名赛中相遇,前两次分别是2008年的世锦赛和大奖赛,奥沙利文都是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梁文博是个非常难对付的选手,有时候你也许觉得他已经比较困难了,但是他能打出一些在你预料之外的进球,所以对我来说赢得比赛不容易。”取得对中国小将的三连胜,奥沙利文却坦言感受到了梁文博给自己带来的压力。

  “其实我很希望打出开放性的比赛去愉悦观众,但是今天比赛节奏很慢,耗费了很长时间,我也很难找到表演性质的契机。这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需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到状态中,如果随随便便去击球,也许我整个状态就会打松掉。有两到三局其实还不错,但是大多数的时候打得是比较稳的。”奥沙利文对记者们说。

  (奋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