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羽球队出现不和谐声音 备受力捧小将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菁英后备队成员之一的陈俊翔原本备受力捧,並备受看好可入围明年的汤杯决赛圈参赛阵容,但却惊传他已呈信表明退出国家队意愿的消息。

  在这项消息传出前,陈俊翔的直属教练叶成旺曾经向媒体批评麾下两名球员陈俊翔与关博文训练態度与质量欠佳,为此决定不派他俩出战10月的越南公开赛。

  由於事发时间相近,因此让外界对也和叶成旺的关係有所遐想。

  拉锡证实收到辞函

  国家队单打主教练拉锡证实他已收到陈俊翔要求退出国家队的函件,但他不愿对陈俊翔要求退出的理由作出揣测,他透露將当面向这名徒弟瞭解箇中的原因。

  据悉,陈俊翔是把要求退出国家队的信件交给叶成旺,再由叶成旺转交到拉锡的手上。

  叶成旺今日(週四,9月10日)受询时,拒绝对陈俊翔要求退出国家队一事发表评论,只简短地说一切交由大马羽总决定和公佈。询及对陈俊翔作出离队的决定是否感到失望,叶成旺也不欲多说。

  现年22岁的陈俊翔,多年来一直追隨拉锡训练,直至叶成旺7月1日接过教鞭才改投这名印尼前世界冠军麾下,他也是现有国家后备队成员中最先冒出头的,曾被看好是李宗伟接班人,今年5月更入选了苏迪曼杯阵容,但他曾经坦承自己在国际赛的表现平淡,一心希望可从瓶颈中取得突破。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