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男排横扫保加利亚 26年来首次闯入欧锦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08: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9月12日电(记者张章)在12日进行的2009年欧洲排球锦标赛的一场半决赛中,波兰男排以3:0战胜保加利亚队,闯入决赛。

  据波兰媒体报道,波兰队当天在土耳其进行的2009年欧洲排球锦标赛半决赛中,以25:19、30:28和25:20,直落三局击败了欧洲劲旅保加利亚队,26年来首次闯入欧锦赛决赛。

  周日,波兰队的小伙子们将迎战法国队,后者当天以3:2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男排。在本届比赛的小组赛中,波兰队曾以3:1击败过法国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