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后不服墨菲调侃对手 诅咒小梁决赛输球无缘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03:46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墨菲此前3场晋级赛均是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淘汰对手,3场比赛仅失一局,因此他也被视作本届上海大师赛夺冠大热门。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墨菲最终输给梁文博无缘决赛,自然令他心情非常糟糕。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墨菲无奈地表示:他也不知道本场比赛自己为何发挥得不好,但是他尽力了,出局只能说这是体育竞技比赛的残酷性与不确定性。而对于淘汰自己的梁文博,墨菲显然很不服气,他特意表示如果不是自己在本场比赛中失误较多,没有把握住应该能把握住的机会,梁文博击败他晋级决赛是很困难的。随后,墨菲更是“恶毒”地诅咒了挺进决赛的梁文博一番,墨菲语带讽刺地表示:如果梁文博以这场比赛的状态去与奥沙利文与希金斯这样的对手打决赛,那么梁文博肯定会输球无缘冠军。因为梁文博现在还需要发挥得更加稳健,不能在进攻中冒进冲动,还需要打得更好,否则他无法夺得冠军。

  当记者要求墨菲对梁文博与丁俊晖这两位中国斯诺克名将作出评价时,输球出局的墨菲还不忘冷幽默一把,表示这两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尤其是头发的颜色是一样的。随后。墨菲正经地评价说,两人的打法都具有攻击性,丁俊晖成为职业球员的时间更长一些,经验更丰富,打法更加老到、合理,懂得如何控制不会急躁冒进;而梁文博打球更具有观赏性,但应该学会不要在比赛中那么冲动,并且还需要一个国际大赛的冠军头衔来证明自己。 (许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