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解析上海赛魔咒 希金斯惨败提醒梁文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00:4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12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以6比1战胜希金斯,连续第二年闯入该赛事的决赛。火箭认为自己渐入佳境,梁文博有战胜他夺冠的可能。

  本场比赛希金斯的状态很糟糕,除了第二局几乎没有奥沙利文构成威胁就0比4落后。此后奥沙利文表现得有些松懈,出现几个低级失误,但最终还是顺利的赢下这场比赛。

  虽然奥沙利文在这场比赛的发挥并不是很好,但他很满意地说:“我已经渐入佳境!但从比赛来说,昨天和丁俊晖的那场我打得更好一些。但除了比赛本身更主要的是自己的感觉,我感觉自己更有信心、更放松了,也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上海大师赛自2007年创办以来,都是资格赛球手获得冠军,奥沙利文在上届比赛就曾在决赛输给沃顿。谈到这个魔咒,奥沙利文说:“的确是这样,我也是刚刚意识到这一点。可能是由于这是赛季的第一站比赛,从资格赛打上来的球手获得了更早热身的机会,因此状态要好一些。”

  对于明天的决赛,奥沙利文说:“打到1/4决赛的都是最优秀的球手,梁文博也是其中之一,他非常强,从资格赛打上来并不能代表他的实力不行,明天他也很有可能赢得胜利。”

  惨败后的希金斯有些无奈,他说:“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但到了赛场上我却打得很差。这是糟糕的一天,很难解释为什么会这样,人总有运气不好的时候。”

  谈到决赛的话题,希金斯给梁文博提醒,他说:“梁文博打进决赛为中国人争气,球迷们都非常支持他。明天的比赛他要小心,龙尼会比今天打得更好,因为明天是决赛,这将是一场硬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