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金斯:奥沙利文决赛会更好 梁文博想赢需最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09年上海大师赛进入半决赛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进行天王山较量中,奥沙利文6: 1大胜状态不佳的“克星”希金斯,连续第二年打进上海大师赛决赛。决赛中,奥沙利文将与梁文博争夺冠军。比赛结束后,失利的“巫师”首先来到新闻发布厅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请您点评今天的比赛。

  希金斯:这场比赛我已经期待很久了,可是当比赛开始之后,我发现自己的状态却并不好,输掉比赛我感觉不是特别满意。

  记者:你以前打奥沙利文总是比较有心得,战绩上也不落下风,今天什么地方没做好?

  希金斯:(笑着摇头)有时在不经意的之间,就会碰到很糟糕的一天,其实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时候,我也很难解释为什么。

  记者:这是第三届上海大师赛了,之前两届都是非种子选手(戴尔、沃尔顿)夺冠,请您预测一下梁文博和奥沙利文的决赛,有多少可能性延续此前两届的走势?

  希金斯:梁文博打到决赛很为中国人争气,会有很多中国球迷支持梁文博。但明天是最后决赛了,罗尼应该会比今天表现更好,如果梁文博要赢对手,要发挥最好水平。

  (奋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