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跆拳道决出最后两金 北京队获两金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滕州9月12日电(记者赵仁伟、岳东兴)经过4天角逐,第十一届全运会跆拳道比赛12日在山东省滕州市落幕。奥运冠军罗微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为北京队拿到本次赛事的第二枚金牌,男子80公斤以上级的冠军被山西选手郑义获得。

  罗微当天的夺冠道路并不平坦。首轮比赛以7:6的微弱优势取胜。第二轮比赛中,她与河南选手刘晓战成1:1,根据本次比赛规则,罗微因体重轻而获胜。半决赛中,罗微以2:1击败陕西选手李东华。决赛中,罗微的对手是新疆队的费璐璐,两人在常规时间中均未得分,结果罗微再次以体重轻而幸运地获得这枚金牌。费璐璐收获亚军。铜牌被陕西选手李东华和河南队的刘晓获得。

  罗微在赛后说:“比赛采用电子护具后,对得分的要求更高了。其实我很想找机会得分,但小师妹费璐璐进步很快,我也尽了全力。”

  相比之下,男子80公斤以上级的决赛进行得相当激烈。山西队的郑义最终以5:4的比分击败北京队名将刘哮波,帮助山西队拿到本次赛事的首枚金牌。郑义在赛后说:“练跆拳道10年了,这是第一次拿全国冠军,我有的全是激动。”

  本次比赛中,北京队以2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山东、山西、江苏、江西、河北、河南等队各获一金。(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